close

親愛的朋友,您好!

     謝謝各位朋友們在過去半年來,對南無考古大菩薩的支持與鼓勵!南無考古大菩薩的成立,主要是希望能在眾多的部落格社群中,開展一個知識性、以考古學與本計畫成果為主題的資訊交流空間。今後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批評指教,讓我們繼續成長!

     本計畫今年受邀參加台北電腦應用展,為了感謝大家,只要您於84當天造訪本計畫攤位,就可領取本計畫特製精美實用伸縮吊扣乙份!今年由於數位典藏各子計畫皆踴躍參展,因此史語所考古數位典藏只有84一天的展期,請各位朋友千萬要記得喔~!期待能在世貿見到您!

        而除了紀念品贈送外,本計畫也將於活動當日舉辦四場「阿文的冒險」-線上遊戲擂台搶答賽,這是個要動手更要動腦的刺激挑戰,冠軍當然有精美獎品囉~歡迎各位朋友於活動當日踴躍報名參加!也歡迎各位朋友先上網練功,一起拿冠軍喔!

 

    敬祝  身體健康

           萬事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研院史語所珍藏歷史文物數位典藏計畫考古分支  敬上

 

84台北電腦應用展資訊

展覽時間:早上10點至晚上6

阿文的冒險現場活動時間:早上11:00、下午13:3015:0016:30

地點:台北市信義路55

   台北世貿一館A館主題館:國家數位典藏文化館(A區,攤位編號333A)

2006台北電腦應用展網址:http://tica.tca.org.tw/

 

考古遺物、照片記錄與檔案計畫網站:http://archeodata.sinica.edu.tw/

南無考古大菩薩MSN分享空間:http://ihparcheodata.spaces.msn.com/

南無考古大菩薩MSN帳號:ihparcheodata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 考古大菩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