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讓考古數位資源更易親近,本計畫積極推動科普網頁和線上遊戲的製作,期望透過生動活潑的型式,吸引大小朋友認識考古出土文物,並培養相關考古學概念。

本計畫新近完成的線上遊戲「秘境歷險記」於6月13日接受中視新聞採訪,並於當日18:00-19:00「新聞6一下」節目播出。

相關報導請見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G6WVVRjJlM&feature=share

(影片轉錄自:2011年6月13日,中視「新聞6一下」節目)

 

想挑戰闖關試試身手嗎?我們等你喔!

祕境歷險記:http://archeodata.sinica.edu.tw/h7/games004/index.html

同場加映,史語所另一個西南民族計畫的「苗族創世紀」也不容錯過喔!

苗族創世紀:http://ethno.ihp.sinica.edu.tw/MiaoGame/bin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 考古大菩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