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高獎金達35萬元!報名及繳件時間為701~916,詳情請見:http://www.thereaders.tw/ebooks/

活動目的為迎向數位閱讀時代,鼓勵電子書創作,特舉辦 2012 電子書創作比賽,鼓勵對數位內容有興趣的年輕學子、科技玩家、設計高手、閱讀達人,共同投入電子書的創意製作,並發掘本土潛力新秀,創造新舞臺,為數位出版產業注入新的能量。

參賽資格同一作品僅能擇一類別和組別報名參賽,可以個人或團體組隊方式報名(團體組隊以5人為限),報名者需符合以下資格:

  • 學生組
    報名者須為中華民國在學或應屆畢業之高中職、大專院校、研究所(不含在職進修者)學生。
  • 社會組
    報名者皆須為中華民國國籍之個人(不含主管機關已登記立案之公司行號、法人、團體或公(協)會)。

比賽項目採分組競賽方式,分「電腦類」、「手機類」、「平板類」及「臺灣主題類」等四大類別,每一類別再區分為「學生組」及「社會組」。

  • 電腦類
    指透過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呈現及閱讀之電子書,包含 Windows、Mac 或 Linux 等作業系統。
  • 手機類
    指透過智慧型手機呈現及閱讀之電子書,包含 iOS、Android 或 Windows 等作業系統。
  • 平板類
    指透過平板電腦呈現及閱讀之電子書,包含 iOS、Android 或 Windows 等作業系統。
  • 臺灣主題類
    參賽作品須以「臺灣」為主題。作品內容必須明確與臺灣歷史文化、自然生態、宗教風俗、品牌故事、人物印象或文學藝術等議題相關,或有助於行銷及推廣臺灣意象,並能透過電腦、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呈現及閱讀之電子書。
比賽時程

報名‧繳件流程

arrow
arrow

    南無 考古大菩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