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們正在找你。

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即將邁入尾聲,在過去三千多個日子裡,我們用科技的力量,試圖把臺灣豐富的文化從各個角落帶到數位世界、把知識推向未來。這是個豐收的時刻,也是回顧與展望的時刻,我們希望邀請本國家型計畫歷年的所有工作者和我們一同分享,您在數典學的日子。

您可以從任何角度描寫個人親身參與計畫的見聞與感想,諸如印象深刻的人事物、一個關鍵時刻的描繪、一段解決問題的過程,或是對計畫的觀察、省思與期許等,形式不拘,篇幅以3,000字為限。來稿請註明真實姓名、參與之計畫名稱、職稱與期間,並以電子郵件寄至teldap10yr@gmail.com徵稿日期即日起至101年7月3日止

我們正在尋找曾經參與本國家型計畫的工作者,我們想聽你的故事,歡迎投稿。

※投稿注意事項※
1. 來稿如經採用,將陸續刊登於計畫電子報與相關出版品,並酌致稿酬。
2. 投稿者需同意主辦單位:(1)將作品刊登於本國家型計畫之電子與平面出版品;(2)授權第三方刊登或出版使用;(3)對稿件進行必要的審查與編輯。


主辦單位:
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辦公室
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電子報

聯絡人:
蔡幸真小姐
cassiel@gate.sinica.edu.tw  02-26525350#6871
林俞君小姐
yuchun05@gate.sinica.edu.tw  02-2652527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徵文 數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 考古大菩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